個人鴿系,以南星鴿系(姚明輝先生)、台南碩園鴿系(許氏兄弟)為主,以及部分朋友的鴿系為輔。

 

桃園楊梅陳政元先生(增豐行),早期有寄售碩園鴿系,也經由陳政元先生的介紹認識許庭碩先生,使用其鴿系,民國95年後3季,在新竹東區、西區參翔,期間認識有使用碩園鴿系20多位同好朋友,有部分朋友入賞,但不能連莊,不理想者多,我就是其中一位,後來才有機緣認識其弟許傳林先生,給我指導,做鴿系的整頓。

 

許前輩指導下的依據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碩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許傳林先生(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程碩鴿園(幫碩園建立網站的電腦工程師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園和居(洪董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龍馬賽鴿網(謝先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桃園龍潭翁茂傑先生(朋友翁茂堂(弟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新竹風雲海鴿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南部的莊智賢先生,常作出北部鴿會入賞(許傳林先生春神號的原主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其餘入賞不願公布血系的使用者,我就無法追蹤。

 

以上是我追蹤使用碩園鴿系較突出的成功者,這些成功者對血系的傳承,流傳下代的發揮有一定的相同作法,部分追蹤者的連結在我的部落格右方欄位,我舍內南星鴿系的追蹤作法也相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翊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